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2019-03-05  

3月5日下午,我院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风清气正,温暖和谐,构建政管文化”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徐伟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徐伟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学校2019年春季中层干部研讨班上做的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以及学院院长孙百才在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上的讲话,向同学们传达了2019年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重点,切实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院办大学”落到实处。她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同学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榜样引领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助推学院形成风清气正,温暖和谐的良好育人氛围,为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徐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全体党员一致表态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