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首届学生会成立

2016-04-18 由飞 

413晚上,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于东校区14号公寓楼一楼阶教室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首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新学院的成立象征着新的起点,要创新工作思路,迎接机遇和挑战,并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仅学生会内部要团结,还要以开放的心态和广博的胸怀,团结一切有利于学生会工作开展的力量,为全院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第二、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学生的本分是学习,如果只顾工作而忽略了学习,就不是合格的学生干部,学生干部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的汗水,尤其在学风建设方面要起到表率的作用,第三、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学生干部要善行善思,善于独立思考不仅是学生会走向成熟的标志,而且决定学生会工作的层次和水平。第四、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给全院同学做好表率,做好榜样,为同学服好务,真正发挥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辅导员由飞提出学生会不仅要开展一些同学乐于参加的传统活动,还要组织策划一些对同学的成长具有实质性效果的特色活动,要结合学院专业特点,打造学院品牌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

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洪磊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发言,他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会做出表率,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加强自身修养,配合好学院团委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