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在“青大”遇见更好的自己,青春在“政管”扬帆起航

2016-09-13  

金秋九月,政治与公共管理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政管学院这个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再回顾下那些值得留念的“瞬间”。

0.慈祥的“范大叔”来到政管学院报到点,看望我们的工作人员,童鞋们的疲劳瞬间“烟消云散”

1.帅学长靓学姐提前迎接小鲜肉们,副校长汪黎明也给我们加油鼓劲,我们的干劲更足!

2.帅帅的导员由飞来到现场,跟小鲜肉们聊得很嗨呐!

3.迎新报到正式启动,学长学姐早早等待小鲜肉们上线啦!政管新家人,终于等到你们,欢迎加入政管大家庭!

4.有我们在,请你们放心:院长丁金光主持新生家长会,与家长亲切交流。

5.来自新家的温暖:党委书记程济华,院长丁金光“爷爷”,副书记隋晓玲来宿舍慰问新生,亲切关怀不幸受伤的新同学。

6.暖心瞬间:一天不知帮助了多少新生,最美不过学长的背影。

7.军训启动小分队,看我政管大发威!

8.军训正式开始,小鲜肉们洪荒之力大爆发!

9.学姐细心照顾身体不适“见习”的同学,训间休息学姐来发福利啦!

10.休息乐趣多,拍照最舒服。

11.政管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会,新生们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

12.内务整理,教官亲自示范,被子叠成豆腐块,实用技能get起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