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6-09-12  

2016年9月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一楼展开了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此次迎新工作的人员有新生辅导员由飞、政管学院学生会成员及新生代班同学。

为做好迎新工作,政管学院的工作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精心布置好现场后,工作人员便开始帮助新生们完成入学签到,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等报到流程。迎新工作人员还热心的向新生讲解了学校布局、生活细节,并给予了一些大学生活的意见。新生辅导员由飞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解答他们的疑问。

“迎青年有志学子,创政管辉煌未来”。相信2016级新同学们的到来定会为政管学院增添新活力,共同书写政管“新青春”!

孟小秋

周美玉/牛超群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