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传承长征魂 共筑中国梦

2016-10-24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青岛大学于2016年10月22日在中心校区轮滑场举办了“大地彩绘”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彩绘主题是“马背上的小红军”。参赛选手们勾勒轮廓,清理画布,填充染料,每个人都热情饱满,有条不紊的进行彩绘,不一会儿一幅漂亮的彩绘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在凛冽的秋风中,政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长征壮举万世瞩目,红军精神光耀千秋。今朝,政管学子追忆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明日,他们定将谱写祖国更加光明的未来。

学术部 鞠雪梅/从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