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走好大学第一步

2016-09-16  

2016年9月1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金家岭校区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由飞主持。

会上由飞对16级新生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一、礼貌待人,和善相处。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之间需要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二、注意安全,谨防诈骗。要及时将辅导员的电话告知家长,同时也要经常和家长沟通,让家长了解自己的近况。三、心理健康,正视自我。要积极乐观地看待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四、丰富自我,适应大学。要通过正规渠道去找兼职,大胆享受恋爱,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做一个有知识有内涵的大学生。五、兴趣为基,享受社团。要认真对待社团工作,从小事做起,在潜移默化中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

通过举办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提高了处理日常问题的能力。

学术部 王欣悦/王聪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