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环保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03-20  

 

3月18日上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环境保护知识竞赛在东校区西院图文中心如期举行。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物质生活更加丰富,但我们的生态环境日益恶化。本次竞赛旨在传播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在校园内形成保护环境的氛围。

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有,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彦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子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一和自强社副社长杨迎秋,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致开幕辞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共有22个小组参加,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团体复赛,决赛四个部分。初赛阶段由参赛队员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经过较为轻松的必答题环节和紧张激烈加时抢答环节现场气氛开始活跃起来。

通过一上午初赛共有12个参赛队伍晋级复赛。

下午两点复赛准时开始,在一下午有条不紊的比赛后最后团体赛胜出的前五名依次是:16级机电6班,15级行政管理1班, 16级自动化5班,15级行政管理2班,15级行政管理3班。个人前三名依次是自动化5班的石兆宇,15级行政管理1班的邓婷婷和机电6班的张建宁。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致闭幕词后,本次竞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以赛会友,促进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友谊。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