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03-20 牛超群 

    春风送暖,诗意盎然。为了进一步增进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于3月19日下午在东校区东院操场正式举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于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共包括呼啦圈大传递、情报传送、跳大绳、传统拔河等四项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参与。

    下午二时许,在精彩刺激的开场舞调动了全场热情后,学生会主席李一进行开幕致辞,表达了全体参赛与工作人员的鼓励与感谢,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结果。

    随后,正式开展运动会赛程第一项——呼啦圈大传递比赛。在紧张刺激的比赛节奏中,各参赛队员密切合作,环环相扣,体现了政管学子间的高度默契。

    随即进行的是情报传送项目,该项目既考验体力更考验智力,各班代表队争分夺秒,为保证记忆正确,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彰显出我院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良传统。

    然后运动会进行第三项赛程——跳大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参赛选手接力上场,一显技术,既考验了团队的合理分配,又回忆了童年乐趣,使得各参赛队伍收获颇多。

    最后进行的是最令人期待的传统拔河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各班代表队气势如虹、不遑多让,竭力为班级荣誉而战,极大的调动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使整场运动会的气氛到达高潮。

    经过近一个下午的激烈比拼,本次趣味运动会于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最终,政治学类、行管一班、行管二班分别获得第一、二、三等奖,社会工作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赛后,所有参赛与组织人员及观众亲切合照留影纪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切实的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与此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赛场上,大家的拼搏、激情与友谊定格为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把政管学院的明天建设的愈发美好。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