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举办新老研究生见面交流会

2017-09-11  

9月6日开学伊始,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研究生新同学。

政管研究生学生会联合研二研三同学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为举办了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交流会,热烈欢迎新入学的研究生同学们。

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首先,研究生学生会主席李志浩同学主持并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生活及院研究生会的整体情况;其次,各部门部长也针对自身部门的工作定位和相关职能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紧接着,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专业和导师具体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导师方向选择及未来就业等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沟通使研一的新同学们对即将面对的校园生活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和定位。

最后是新老生的自由交流时间,新生同学不断地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向学长学姐寻求心中的答案,学长学姐们也都十分热心的一一作了回答。

别开生面的见面交流会为新老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之间也都结下了深刻的友谊,相信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会越来越好!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