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会成功举办

2018-03-09  

38日,我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举行2018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会。学院院长丁金光、副院长李广民和辅导员徐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丁金光发表致辞,对到场学生表示鼓励与赞扬,同时将会议划分考研复试指导与解疑答惑两个阶段。

随后,李广民针对复试和调剂进行详细介绍,提出四个重点、两点要求。四个重点:一、对于复试一要注重查询心仪高校的复试公告,仔细阅读,避免犯程序性失误;二、关注各校的复试方案,尤其是注意有无笔试及其内容、形式;三、面试时要注意仪表,心态;四、做好提前准备,尤其是专业知识的准备,中英简介的熟知。两点要求:一要提前关注各校的调剂要求,鼓励学生通过学长学姐,老师网络等渠道获知相关信息;二要有取舍,提前做出自我定位,选准想要报考的学校,要有稳妥的后备。

最后,丁金光做了总结发言,并与李广民、徐伟与在场同学进行了相关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考研复试的疑惑做出了解答。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