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8-04-03  

331日下午,我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以凝聚政管力量,放飞活力青春为主题,全体一七级学生参加。

运动会正式开始之前,我院学生会主席薛璞进行开幕致辞,对到场的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勤运动,在运动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本次比赛共有跳大绳、呼啦圈大传递、传统拔河、运送气球四个竞赛项目。以公共管理类一班取得第一名,最终,公共管理类四班取得第二名,公共管理类二班取得第三名,公共管理类三班取得第四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继新生军训之后,再次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力,沟通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同时培养了团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