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奏响青春,以乐抒情 | 听政管学院唱出豪情万丈

2018-11-07  

洋洋盈耳聆青大之声

绕梁三日抒爱国之情

 

11月6日,在这华灯初上的美好夜晚,由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青岛大学第十五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三周年合唱比赛金家岭校区初赛在高职礼堂揭开了帷幕,有幸邀请到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著名旅德指挥家、硕士生导师古光均教授,著名指挥家、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生导师彭善友教授,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许科,青岛科技大学音乐系王邑,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尹俊。各学院欢聚一堂,各自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也作为参赛队伍在这场比赛中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令人振奋的视听盛宴。

我院合唱队为大家带来的第一首是必选曲目《青大之歌》

跟随指挥有条不紊的节奏,熟悉的旋律奏响,我们看到镁光灯下那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洋溢着满腔的热情。无论是高低声部完美的切换,还是男女声部默契的配合,唱出了这首校歌的脉脉情意,唱出了我院学子满满的自豪。

《青大之歌》余音绕梁之际,我院自选曲目《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已蓄势待发。

听,是干净有力的声音在诉说着情谊;

看,是温暖可爱的笑脸在表达一心热爱。

一声“把你放在心头”是我院学子对党和学校最真挚的情感流露,

一句“我的爱为你保留”是我院学子对党和学校最恳切的保证。

用音符勾勒希望,用音乐表达情感。在此次“唱校歌,抒豪情”合唱比赛中我院合唱团唱出了政管人的意气风发,唱出了政管人的气宇轩昂,最终,我院获得了9.560分的成绩,在金家岭校区比赛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名列第五。

欣喜分数之际,我们不会忘了前期排练所有人员的辛苦付出,我们也不会忘记为今晚精彩演出奉献的每一份力量。

相信我院18级新生会在这一次集体活动后拥有更强的凝聚力,并携手向前,一同为开创政管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