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年秋季学期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01-04  

2018年1月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1号教学楼召开了政管学院本科生2018年秋季学期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2016级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孙建华老师主持,2017级会议由团委书记徐伟老师主持。

孙建华老师就2016级同学们这一年在“三下乡”、“调研山东”、“创青春”等各种活动比赛,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优良表现给予了肯定表扬,同时也指出了2016级学生在本学期的不足;针对期末考试,孙建华老师做出严肃考风考纪的要求,从规章制度、实例等方面,强调了作弊的严重性,告诫大家端正态度,杜绝作弊。对即将到来的寒假进行了安全教育,在回家途中注意选择正规合法的交通工具,保护自己。因为即将面临就业或考研,所以孙建华老师希望2016级的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做好选择。通过列举青岛市“青选计划”等实例,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竞争实力:通过讲述考取研究生之后的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机会,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争取在学业上继续深造。

徐伟老师就2017级全体学生进行了有关严肃考分考纪等整顿考试纪律的讲话。徐伟老师告诫大家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准备考试,杜绝作弊现象,从规章制度、实例等方面,着重强调了作弊的严重后果。最后,徐伟老师鼓励同学们对2018年一年内自己的工作做出总结,对新的一年做出一定的学习计划,努力践行,挑战自我,鼓励同学们走出自己的舒适圈,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出色的表现。

此次召开的会议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考风要求,并针对2016、2017级学生提出了一定的指导建议,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收获满满。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