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不负青春,唱响初心‖政于决赛,再抒豪情

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晚,青岛大学第十六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大剧院顺利开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经过两个月的辛苦付出,站上了决赛舞台,不负青春,唱响初心。

早上八点十分,同学们准时集合,伴着缕缕阳光,出发前往浮山校区。九点,同学们抵达目的地,指挥为同学们讲解了站位要求,在指挥的带领下,彩排有条不紊的进行。一次又一次的练习,只为了精益求精,只为了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现政管学院最棒的一面!

下午一点二十,同学们结束练习。三点,同学们化上精致妆容,换上整齐服装,为即将开始的决赛做好准备。

下午六点半,决赛正式开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作为第八支队伍上场。灯光亮起,伴奏奏响,同学们洪亮地唱着这首伴随他们两个月,由陌生到不能再熟悉的歌曲。在指挥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抒发着对青大的浓浓爱意,展现了青大人的独特风采,唱响了属于青大人的辉煌!

青大之歌曲罢,独具风格的自由颂唱起。柔情曲调配上同学们动人的歌声,再加上洁白如玉的服装的映衬,使观众沉迷其中。一声声美妙的高低音配合,表达了对自由的渴望。

最终,我院以9.89分的成绩位列第五名,荣获二等奖,为合唱比赛画上了完美句号!相信本次合唱经历定会使政管小十九们更具凝聚力,日后共同打造学院的美好未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