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明确方向,扎实前行”——我院 2017级学生生涯规划主题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2019-11-26  

11月25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召开了“明确方向,扎实前行”—2017级学生生涯规划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伟主持,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徐伟分享了不同年级专业同学的考研就业发展状况,通过几个案例向大家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接着,徐伟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份就业意向调查问卷,并通过技能定位帮助同学们探索发现自身技能和努力方向,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提供的一系列生涯服务与帮助,她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抓住机会,在挑战中不断完善自我。

最后,徐伟有针对性的给大家分析了考研、考公、应聘等选择将会面临的不同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打开眼界,在合理安排时间的基础上做多手准备,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明确方向,扎实前行,为明年的毕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