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飞扬,政续华章‖政管踏合唱初赛之程

2019-11-14  

11月13日晚,青岛大学第十六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四周年合唱比赛金家岭校区初赛在高职礼堂拉开帷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经过一个月的辛苦付出,终于得以站上舞台,以乐抒情,唱出政管风采!

下午三点半,同学们齐聚一堂,在指挥的带领下,做赛前队形的最后调整。指挥耐心讲解了上下台注意事项,并指挥同学们做了赛前彩排。同学们认真反复排练,抓住每一个细节,只为献上最精彩的表现。

下午五点,同学们身穿军训服,聚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始上场前的练嗓,调整状态,做了最后的练习,洪亮的声音响彻不断。随后,同学们化上精致的妆容,为比赛做好了全面准备。

晚上八点,政管学院的同学们正式登场!身着军训服的小十九们精神饱满地站在舞台上,《青大之歌》音乐一奏响,同学们跟随指挥的节奏,神情专注,歌声嘹亮,用激情展现出青大人应有的面貌,传递着对青大满满的热爱与自豪!

校歌演唱完毕,随后自选曲目《自由颂》前奏响起,同学们饱含深情,四个声部完美配合,高低音此起彼伏,抒发着对自由的赞美。

转眼间,合唱比赛初赛落下帷幕,政管学子们不顾寒风侵袭,共同努力为学院争荣,最终取得了9.146分的成绩。青春飞扬,政续华章,让我们为政管小十九们打call!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