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在2号实验楼214举行。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伟主持。

首先,发展对象樊钰瑶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 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樊钰瑶的相关情况,并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对她的审查情况。之后,所有与会党员进行讨论,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并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发展樊钰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按照程序依次完成了周洪林等17名发展对象的发展接收工作。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让与会的每一名党员都充分发表了意见。

“全国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刘超同学作为学生老党员,围绕入党动机、入党时间和入党初心三个话题,结合相关人物事迹同与会党员做了深入交流,他讲到,学生党员要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谢伟大新时代,感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第二次生命的时间”,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努力奋斗,真正成长为一名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学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启第三次微党课分享会。研究生党员燕妮分享了题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微党课,该党课充分反映了斗争促进和谐,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求得共赢的重要性。她号召大家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敢于斗争,直至胜利,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伟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党员初心、亮明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等各个方面都能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