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6-17  

回首过去,我们燃烧激情,求索创新;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21年春季学期进入尾声,学生会工作也画上圆满的句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于6月15日在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开展了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不足,促进学生会发展,通过表彰优秀负责人及先进个人,增强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总结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尹启迪主持,辅导员王雅萱老师、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20级全体干事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雅萱发表讲话。根据首因效应和曝光效应,向大家提出了多方面建议,提倡大家在参加活动或者面试时留下好的第一印象,保持优良品质,鼓励大家在做好个人规划前提下积极参加学生会竞选。

接着,春季轮值主席庄锐做了工作总结。她首先回忆了本学期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通过一个个小细节展现出各部门的努力,肯定了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们认真的工作态度,通过一枚特制的戒指锁住学生会的情谊,希望每一个人都保持信念与希望,承接新的希望,高歌猛进,温暖前行。

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总结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成就和经验进行总结分享,用生动的视频、精美的PPT展示了各部门风采,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度剖析,为后续工作提出改进意见,表达了对政管学院学生会的热爱以及为之添光添彩的决心。

表彰大会环节,为学生会先进负责人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

同时,学生会先进负责人代表刘懿维和先进干事代表魏艺雯进行发言,表达了将继续坚定地为同学服务的信念和决心,共创政管学院学生会的新辉煌!

随着学生会副主席尹启迪回忆总结第六届政管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政管英才,继往开来”,必将有新的一批奋斗者传递政管学院学生会的火炬,使之生生不息,永葆辉煌!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