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颂歌给党,献礼华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五强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2021-04-0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推进党史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3月底至4月初于二号实验楼204教室举办“颂歌给党,献礼华诞”五强歌手大赛。决赛当晚,特邀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沈景欣,商学院十佳歌手冠军、商学院艺术团副团长饶思婕,商学院会计学系艺术团团长石玉,以及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庄锐和学生会秋季轮值主席庞广群担任评委。比赛在十位选手演唱的歌曲《少年》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演唱的歌曲主题符合核心价值观,充满正能量,对表演时的声音,歌唱技巧,台风,感情色彩等都做出了细致的细致的评分标准。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进行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晚上18点,比赛准时开始,参赛选手一一上台,为观众带来了各自选定歌曲的演唱。比赛过程中,各选手充分展现自我素质,发挥特长,为演唱增光添彩。其中,一号夏柏涛、卢文涛、石文卓组合和三号孙宇、聂欣政组合的吉他弹唱,给歌声赋予了感染力;五号选手杨璇通过自身的事迹配合独特的舞台设计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让歌曲具有了多样的意义;六号选手罗雯益通过电子琴演奏,演绎了动人的《我的祖国,我的家乡》歌曲串烧;九号选手陈功铖演唱的歌曲《从头再来》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

各选手在演唱后,评委们都对其中每人的优点和不足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选手们针对不足进行改进。比赛结果在对所有评委对选手的打分汇总后当场公布,顺利决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九号选手陈功铖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四号选手常馨源、六号选手罗雯益获得二等奖,十号选手于梦源、五号选手杨璇、三号组合孙宇、聂欣政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评委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最后,所有选手一同上台,与在场观众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比赛在雄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一步步带领中国走向复兴,在庆祝我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举办此次歌手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红色基因的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的延续,也借此活动期望所有同学,能从歌声中汲取力量,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做出更好的成绩,赋予青春年华更好的价值与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秉承红色意志,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