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搬迁东校区

2016-01-29 隋晓玲 

128,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搬迁至东校区。

为确保搬迁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前期多次和学校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学院内部也多次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搬迁工作,做到提前准备,全面谋划,统筹安排,合理分工,快速高效,确保了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这次搬家工作虽然在假期中,但是学院广大职工表现出了高度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带领下,大家冒着严寒,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做好物品打包整理、搬运、分装、卫生清理等各项工作,全体搬迁人员从早上8点开始,直到晚上9点多,顺利完成了全院的搬迁任务。

学院建设领导小组要求老师们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做好搬迁后卫生清理、相关教学档案材料的整理归类、以及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以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