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副院长丁金光教授再次当选山东省国际政治和国际共运学会的副会长

2016-04-20  

山东省国际政治和国际共运学会第十届代表大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于416在聊城大学召开。来自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社会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学院副院长丁金光教授再次当选山东省国际政治和国际共运学会的副会长。在大会主旨发言阶段,丁金光教授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青岛大学新组建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及刚刚落户青岛大学的“中日韩思想库网络·山东研究基地”,然后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国在国际气候谈判中的话语权”这一主题进行专题发言。

   会议分组讨论阶段,学院副院长李广民教授主持了“国际政治与中国外交”主题组,各位专家学者围绕“朝鲜半岛核问题”、“南海问题”、“命运共同体”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学院丛霞博士出席了会议并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