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4-27 由飞 林灏 

 

425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考研交流会分别在金家岭校区和浮山校区举办。学院副院长丁金光、党委副书记隋晓玲、教授张洪慧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和考研心路历程,详细介绍了报考学校的选择,备考复习、面试等方面的经验与建议,解答了同学们在复习考研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

交流活动中,隋晓玲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打好基础,扎实学好每一门专业课;二、要把学长们作为自己的榜样,将他们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考研实践中去;三、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忍得住寂寞,经得住煎熬,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有坚守不放弃的意志和坚定必胜的信心。

张洪慧就目标确立、专业学校选择和学习方法方面跟同学们做了交流,他指出考研需要坚定的信念和远大的目标。丁金光鼓励同学们要相信青岛大学的实力,相信自己的学习实力,考研不要过多的在意家庭的经济问题,要努力争取获得国家和学校的奖助学金, 要远视,不要近视,要端正态度,努力学习,建立牢固基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