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青岛大学基地落户我院

2016-11-08 何军 

11月7日上午,首批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19家单位入选首批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代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为各基地授牌。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各入选单位围绕基地建设进行了工作座谈,我院社会学系主任赵新彦教授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开展社会组织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以及申报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的主要支撑条件及优势特色,就基地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青岛大学基地,落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这对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是一个有力促进。当前在创新社会治理、理顺政社关系的大背景下,社会组织数量快速发展,相应地,社会组织自身能力建设、队伍建设等非常迫切。学院将充分利用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这一平台,不断探索社会组织教育培训规律及人才培养模式,有效回应地方社会组织教育培训需要。

据悉,自2016年4月民政部下发《关于遴选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的通知》以来,全国共有29个省区市145家单位参选,经过评选,最终确定19家单位为首批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青岛大学成功入选,这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单位。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