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副教授韩庆娜参加全国高校联合国问题教学研讨会

2017-05-09  

5月6日,全国高校联合国问题教学研讨会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外交学院等高校教师就中国联合国教学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我院国际政治专业副教授韩庆娜参加会议并发言。

韩庆娜首先介绍了青岛大学国际政治专业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的成绩与代表性案例;然后分析了联合国问题在我校国际政治本科与国际关系研究生教学课程设置中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最后与大家分享了其两次报考联合国竞争性考试的亲身经历,进而说明如何在联合国问题的教学、国际公务员培训与联合国人才的培养之间建立起一定的联系仍是当前中国联合国教学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发言引起与会代表的共鸣。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