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忆尔年华,政管起航”——政管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2017-06-06  

青春散场,梦想启航,2017年6月5日晚,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晚会于青岛大学大剧院隆重举办。本次毕业晚会以“忆尔年华,政管起航”为主题,力求为毕业学子提供表达自我、放飞梦想的盛大舞台。

 晚六时四十五分,晚会正式开始。在节奏火爆的开场舞调动下,现场气氛分外高涨。大屏幕投射出了各位老师对毕业学子的寄语与祝福,言语无不体现出对毕业生的殷殷关切之情。整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展现了政管精神的传承与发展,重现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章节视频《穿越 回眸》、《脚步 蜕变》勾起大家回忆,引发观众思考,加强了情感上的沟通。由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展现了学子的赤诚真心与老师的殷切祝福,使晚会主题得到升华。小品《大学毕业难》引发大家共鸣,歌曲《致爱your song》一展毕业生的才华与风采。dancebox的舞蹈以及乐器合奏《在这个世界相遇》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晚会在合唱《你曾是少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晚会的成功举办,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亦彰显了政管学院的强大凝聚力。毕业,是再见,亦是起点,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毕业生一路顺风,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