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为毕业生举行特别毕业典礼

2017-06-23  

6月22日下午,在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病房里,学院为患病住院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王锐同学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仪式。

程济华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王锐表示热烈祝贺,祝贺他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祝贺他考取了学校地理学科教学(师范类)专业研究生。院长丁金光向王锐授予学位,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勉励他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把学院师生及校友捐赠的一万两千余元的爱心款送到了王锐的手中,鼓励他坚强乐观,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王锐及其家人向学校、学院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未来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学院举办的这场特别的毕业典礼,引起了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齐鲁晚报、青报教育在线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进行了实地采访和宣传报道。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