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7-09-11  

2017年9月7日下午3点,正值新生开学之际,为了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隆重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政治与公共管理院长丁金光,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副院长李广民,各学科负责人,新老生代表以及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指出,在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背景下,青岛大学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目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资力量强大,教职工队伍层次高,为学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各位新加入青岛大学,成为青大人、政管人的新同学寄予希望,对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意见。

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与副院长李广民也就研究生阶段应当在学术科研、人际交往、人身安全等方面应当注意的事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老生代表郭润萌分享自身心得体会为新同学们拨云开雾,新生代表赵雪瑶则代表全体2017级研究生表达了新生活的美好向往。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培养起了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他们定将把握好自身发展并积极融入青大校园生活,实现完善自我与奉献社会的统一,达到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