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17-11-17 姜河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十九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工作部署会的精神;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果的高度概括,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八个明确”、 “十四个坚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这一新思想切实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