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党委开展 “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对标争先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等50余人到青岛市崂山区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行党性教育。

在烈士陵园里,大家先后参观了牌坊、纪念碑、墓区等园区场所,了解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和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主题教育活动使参加者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以及实现民族复兴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大家表示,要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该活动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对标争先作表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主题讨论、主题实践、专题党课和志愿服务等活动。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