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9-04-11 张静 

4月10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学科建设专题工作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孙百才主持会议。

孙百才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9年学科建设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面临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梳理了学科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他说,面对机遇和挑战,2019年要发动全院教师,整合全院力量,按照学校提出的学科建设目标要求,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并力争在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政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培育上有重大突破。

党委书记程济华就学科建设工作强调指出,2019年是学院学科建设极为关键的一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强化担当意识和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为学院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各学科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学院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工作推进机制。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