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01-03  

 

1月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广民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改革开放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理论、实践和会议三个背景谈起,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特别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行了重点解读。

另外,针对专业老师如何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和自身的专业特点,对学习研究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两个重点(两个100)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