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青春永恒,师生情远 ——公共管理系行政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情话活动侧记

2020-06-13  

6月12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2020届行政管理专业毕业情话——师生共话,畅想美好”活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把全体教师和学生再一次联通了起来,大家纷纷通过视频共话师生情、同学情,畅想幸福未来,传递美好祝愿。

在这特殊的毕业季,许多同学不能到校参加各项毕业活动,对这些同学来讲,这或许是一大缺憾。离校之际,许多想要和老师、同学们倾心交流的肺腑之言还没有讲完,对学校、老师们的许多美好回忆还没有定格成记忆中永存的相片……

距离不是障碍,形式可以多样,在校院系的倡议和推动下,公共管理系通过“师生共话,畅想美好”主题活动巧妙拉近了彼此的心灵距离,让全体师生敞开心扉,在这个别样夜晚谱写了一曲动人的师生情话。

活动伊始,赵普光副院长从梳理2017级行管同学的成长历程开始,谈到了同学们入校时的青涩、学习中的刻苦、丰富的课余生活以及未来人生的美好展望,给整个活动提供了轻松、欢快的开场。接着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穿插着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祝福与展望,这其中,有同学们成长中的快乐与收获,也有发展中的挫折与启示;有课堂中同学们为知识而进行的激辩,也有课堂外大家兄弟姊妹般的情谊;有老师们督促同学们复习考研的耳提面命、也有催促同学们尽快就业的苦口婆心;有高红老师的慈爱叮咛、有吕尧太老师的深情朗诵、有孙晓燕老师的教学回想、有王青梅老师宝贵视频回忆……

话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离校从不会隔绝彼此的情谊。带着青春的梦想和憧憬,在师长们的深深祝福中出发吧!未来的人生历程需要同学们努力开拓,学院和公共管理系是同学们永远的坚强后盾!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