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答辩会

2020-10-30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答辩会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多功能活动室举行。答辩会由院长助理陈洪连老师主持,高红、吕尧太、丛霞老师出席,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结项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十六个团队进行了汇报,分为创新训练和创业训练两大类。项目负责人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以PPT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团队的实践成果。答辩老师综合汇报情况和结题报告书,对每个团队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团队进一步完善项目成果。经过评审,参加答辩的十六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项答辩,其中五个项目评定结果为优秀。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鼓励了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行列中来,通过创新创业这个平台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利于同学们今后的实践与发展。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