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6-23  


622日上午,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学院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以《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信仰信念》为题,从知党史方能初心如磐,知党史方能凝心聚力,知党史方能砥砺前行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学;从学党史就是在情怀上学习对党的恩情、对国家的深情、对人民的感情百年的一往情深,在思想上学习我们党以马克思主义立根固本、实事求是、自我革命百年的一以贯之,在做事上学习我们党心忠、行正、做实百年的一往无前三个层面阐述了学什么;从把握主旨主线,创新学习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讲明了怎么学。

 

程济华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宣讲会前,2021年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程济华与新发展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从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做到思想上入党。三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四是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