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

2021-09-06  

9月5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程济华传达了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和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主旨报告和夏东伟校长的总结讲话。并就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做好新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学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特别是要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定位、新目标的要求,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谋划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二是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更新观念,精准发力,努力破解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严抓落实,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代理院长陈洪连结合学校中层干部研讨班精神,重点从制定学院发展路线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服务社会工作6个方面对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学院共同体意识,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抢抓机遇,跨越发展,为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