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国际关系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2022-03-01 杨博宇 

3月1日上午,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在金家岭校区西院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举行。本次预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2019级国际关系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会。外交学院熊志勇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丁金光、李广民、欧斌、余丽萍、韩庆娜五位硕士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预答辩会议由韩庆娜教授主持。


答辩会上,同学们分别对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对象、理论基础、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内容进行汇报,总结了现有研究的不足。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论文汇报后,从论文选题的科学性、过程的完整性、结论的创新性、叙述的严谨性以及格式的规范性等多个角度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细致且综合的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答辩现场,学生们认真听取并记录评委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更加明确了规范研究、准确行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明晰了论文修改的方向,为接下来正式毕业论文答辩做了良好的准备。

学院副院长、国际关系专业负责人韩庆娜教授在总结时再次强调了学术论文规范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论文的语言、结构、引用文献等方面的规范性。同时,她要求同学们要认真总结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继续修改并完善自己的论文,全力以赴准备接下来的盲评和正式答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