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当年华,“季”忆留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毕业晚会

2022-06-09 李春霖 

 

6月5日晚18:30,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西院操场隆重举办“‘政’当年华,‘季’忆留夏”2022届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隋晓玲、院长陈洪连、党委副书记徐伟、副院长韩庆娜、部分学院教师以及学生出席本次晚会。

隋晓玲寄语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志存高远,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勇敢追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勇立时代潮头,再谱青春诗篇。

陈洪连期望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牢记强国使命和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脚踏实地,求实创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不同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晚会共分为“理想”、“勇敢”和“成长”三个篇章。歌声悠扬,琴声婉转,朗诵激昂,舞姿曼妙,共同描绘了政管学子的理想蓝图,台下师生不时为节目的精彩绝伦而欢呼鼓掌。伴着耳熟能详的歌曲,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学生们跟随着音乐一起伴唱,手中挥舞的荧光棒汇聚成了音乐的海洋。随着歌声渐渐消散在夜空中,毕业晚会圆满落幕,大家挥手告别,奔赴美好未来。

虽然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但现在的告别不是再见,而是人生的新起点。愿2022届毕业生们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政”当年华,鸿鹄志远,让我们共同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在人生的画卷上绘出精彩,在人生的舞台上成就自我!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