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校领导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7-01  

 

6月3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加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隋晓玲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纪实》。学院代理院长陈洪连、副院长韩庆娜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院的学科建设、微专业设置、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

孔伟金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把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用好党建引领这把“金钥匙”,打开学院高质量发展之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学院。三是要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务实开拓、勤政廉洁、团结和谐的领导集体,提升推动学院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