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刘方亮老师荣获第九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2022-09-05  

 

近日,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刘方亮以《中国政治思想史》为主讲课程,荣获二等奖佳绩。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目前我省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届比赛从2021年12月份开始,历经校赛选拔、省初赛、复赛、决赛,历时8个月,共有142所高校的600余名选手参加。

刘方亮老师在此前举行的第十届青岛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中获一等奖,并被推荐代表青岛大学参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