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正奇”学术讲座 第三期预告

2016-10-17  

本期主题:树立法治思维,建设法治政府

摘要:法治兴,则国家兴。自十八大以来,我国始终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加快树立法治思维,不断推进法治政府的建设,这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人民的幸福安康。本期我们邀请到了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陈洪连老师做客正奇讲座,分析法治思维内涵,研究法治思维基本要求,探究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政府的途径。

主讲人:陈洪连副教授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晚6:30

讲座地点: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  1号教学楼203

 

主讲简介:

陈洪连,男,博士,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青岛大学卓越人才,长期致力于政治学研究。主持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山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各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版)、《宁夏社会科学》、《中州学刊》、《齐鲁学刊》等刊物发表论文近20篇,2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科研成果获山东省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类三等奖各1项,青岛市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各1项。参与编写《中外公务员制度概论》、《行政学概论》、《行政伦理学》教材3部。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