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转教务处关于201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及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2017-04-28  

各学院,医学部: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和青岛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关于清明节及劳动节放假的通知》(青大办字﹝2017﹞3号)安排,现将“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及作息时间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星期一),4月29日(星期六)的课正常进行。

二、作息时间调整

自5月1日开始实行春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上、下课时间均推迟半小时,即下午第一节14:00开始上课,晚上的课(第九节)自19:00开始。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4月18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