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政管学院关于调剂复试的通知

2020-05-21  

各位考生:

我院调剂复试定于2020年5月22日进行,所有调剂复试通过网络进行。为方便考生更好的参加复试,请大家按照以下提示,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一、复试准备工作

1、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和政管学院网站http://qdzgxy.qdu.edu.cn/

2、认真阅读研招网5月8日发布的通知《2020年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复试温馨提示》,按提示做好准备。并请于5月21日14:00-16:00在系统内上传审核材料。

3、请大家于2020年5月21日下午15:00前将附表发送到以下邮箱,附表以专业+姓名命名:

全日制考生填写附表(全日制),邮箱:zgxyjkb@163.com

公共管理(MPA)非全日制考生填写附表(MPA),邮箱 qdumpa@163.com

非全日制考生非定向改定向审批表发邮箱,zgxyjkb@163.com

二、复试时间安排如下:

(1)中外政治制度、知识产权管理:5月22日上午8点开始

(2)公共管理(MPA)非全日制考生:5月22日上午10点开始

    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请务必于5月22日按照复试时间提前半小时登录网络复试平台,按照老师在平台中的相关指令进行操作。  

三、复试期间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遵守我校制订的网络复试考场规则,要求复试房间相对独立、安静、明亮、整洁,无遮挡,无其他人员。  

(2)进入面试现场后,请主动出示身份证正反面。  

(3)可以摆放必要的文具和空白纸张,用于整理答题思路,请勿携带、摆放与面试无关的用品。  

请各位考生继续关注我校研招网和我院网站的通知通告。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联系电话:0532-85953523 联系人:张老师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