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开展2019年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正奇”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0-08-19  

各班级:

学院决定对2019年度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主持人填写结项申请表和汇总表,结项材料(研究报告、案例分析、论文)1份(双面打印),于2020831日期前提交教学科研办公室。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邮箱:dingzhigao2008@163.com

2、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结项鉴定,鉴定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优秀、合格学院资助经费,不合格不予资助经费。

3、项目研究需要取得实质性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可采用调研报告、论文、案例、专利等形式,本科生按照《青岛大学本科生创新实践学分计分标准》结项优秀的,获得2个创新学分;结项合格的获得1个创新学分。

4、鼓励学生利用研究成果公开发表论文或申请专利等,重点项目以第一作者或者导师第一作者在D类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免于鉴定,直接结项优秀;一般项目以第一作者或者导师第一作者在E类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免于鉴定,直接结项优秀。以上论文皆可作为毕业论文进行提交。

5、项目结项后,学院提供经费支持。资助重点项目资助经费1500元;一般项目资助经费800元。由项目负责人凭借相关票据进行报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817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