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年会

2016-11-16 韩庆娜 

由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和国防科技大学国际问题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2016年年会”暨“全球治理与中国对外战略”学术研讨会11月5日至6日在国防科技大学隆重召开。全国66个院校和其他研究出版机构的16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院李广民、欧斌、韩庆娜、丁金光四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参会代表以“全球治理与中国对外战略”为主题,围绕“战略疆域与国家安全”、“‘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对外战略”、“地缘政治与区域国别研究”、“世界新秩序构建与中国外交”等议题进行了分组交流和讨论。我院四位老师分别参加小组讨论并发言。

与会专家代表一致盛赞此次会议是高要求、高水准、高质量的学术盛会,堪称“年会精品,长沙军风,高度特色”,对推动全国高校国际政治学科的科学研究和相关科学研究工作的开展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