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6-12-27 杨诚 

 

1225日,我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睿思楼220会议室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公共管理创新。学院院长丁金光、副院长李广民、院长助理赵普光、学科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论坛并担任评委,论坛由李广民主持。

首先,赵普光介绍了论坛的沿革,并指出论坛为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打造了良好平台,青年骨干教师李凌汉作了题为《土地制度租型地方政府收入的正当性批判》的主题交流。8名获奖研究生进行了报告交流,内容涉及社区社会组织、中国在全球治理中的国际机制建设、包容性城市治理、智慧社区养老服务和公共管理学新视野等。评委老师从选题价值、论文结构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丁金光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意义,并对研究生在科研立意、目标选取和格式修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