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共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7-07-03  

各党支部:

一年来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院党委的安排,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学校的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在推进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在各支部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马冰等5名教师、徐宁等4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院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在工作、学习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院的和谐与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按姓氏笔画)

优秀教工党员:马冰 由飞 何军 陈洪连 李凌汉

优秀学生党员:刘畅 徐宁 钱玲 韩雪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