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0  

2018年1月18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韩同欣全程参与督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会前准备情况、查摆出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同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召开了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扎扎实实抓好整改。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