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10月2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

程济华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院长孙百才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学科建设的调查与思考”为主题,院党委副书记孙晓玲以“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为主题,副院长赵普光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针对会前通过深入师生调研所获得的影响学院发展和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程济华总结了调研成果,同与会人员对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他强调指出,调研的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关键是如何将调研成果落地落实。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工作突破口,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扎实细致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成效师生看得见、感受得到,让师生满意。

会上,副院长李广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