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落幕

2016-07-05  

2016年6月28、29日晚7点,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为参与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舞台,以充分展现他们的人格魅力与领导才能,第二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正式开始。

出席此次换届竞选的嘉宾有秘书长由飞老师、辅导员徐伟老师和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了充分吸纳学院人才,促进学生会更好地发展,此次换届竞选向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同学开放。

在竞选活动开始前,参选成员通过抽签确定了演讲顺序,并按照顺序纷纷上台发表竞选演说,首先做自我介绍,接着展现自身的优点和长处,描绘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计划。演讲词或引经据典、侃侃而谈,或谈笑风生、幽默风趣,也不免有紧张卡壳,都引来在场观众与评委的阵阵掌声。在竞选演讲结束后,老师和主席团成员又向他们提出一个个问题,以高标准来检验未来新一届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的能力,为学生会吸纳骨干精英。

竞选结束后,王洪磊主席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了学生会各位成员在过去一年中做出的努力。接着徐伟老师感谢了主席团成员过去努力的工作,并向参选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同时预祝学生会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希望最终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也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将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