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高校联合国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05-08  

5月6日,首届全国高校联合国知识竞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韩庆娜指导的我院2014级国际政治专业孙欣、程盈盈和马剑英三名本科生组成的青岛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数轮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最终获得首届全国高校联合国知识竞赛二等奖,韩庆娜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是全国首个专门关于联合国知识的竞赛活动。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和外交学院等17支竞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